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湖州失火建筑消防验收书系变造责任人被判刑

  新华网杭州1月18日电(记者 朱立毅)去年9月发生大火造成15人死亡的浙江湖州织里福音大厦并没有通过消防验收。变造福音大厦消防验收合格书的开发商18日被当地法院以变造国家机关公文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

  去年9月14日,湖州市织里镇生产经营服装辅料的福音大厦突发大火,导致15人死亡。

经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法院认定,福音大厦的消防验收合格书系开发商——湖州今海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副董事长周柏泉变造而成。

  据法院认定,2004年10月初,周柏泉采用变动文字、剪贴印章等方法,将吴兴区公安分局消防大队出具的《关于湖州今海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今海岸商住小区51#、52#、53#、55#、56#、57#商住楼、幼儿园工程消防验收合格的意见》变造成为《关于湖州今海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今海岸商住小区工程消防验收合格的意见》。

  周柏泉的这一行为扩大了通过消防验收的建筑范围。今海岸商住小区就包括了此后发生大火的福音大厦,但福音大厦并不在消防验收合格的商住楼之内。

  此后,周柏泉将这一文件的复印件送往湖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备案科备案,从而获取了《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明》,用于办理福音大厦等建筑的房产证。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柏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