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二00七年CBA全明星赛“落户”浙江义乌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八日电(记者沈晨)二00七年CBA全明星赛举办地签约仪式今日在此间举行,该赛事将于二月九日至十一日在浙江义乌梅湖体育馆举行。

  据悉,自中篮盈方向各地体育局及地方俱乐部发出全明星赛承办地的竞标通知后,先后有多个地区向中篮盈方表示了承办的意愿,但经过盈方及篮协的全面权衡之后,最终决定将CBA全明星赛放在义乌举办。

  在今日的签约仪式上,盈方体育传媒广告(北京)有限公司篮球项目运营总监冯力和浙江万马俱乐部总经理王志刚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浙江义乌市长助理汤照武代表义乌市政府表达了对承办全明星赛的信心。

  浙江义乌体育局副局长楼良四表示,将尽力做好全明星赛的安保工作,保证全明星赛的顺利进行。前不久,义乌赛区刚发生了“球迷骚乱”事件,篮管中心对义乌赛区严重警告并罚款二万元、取消优秀赛区评选资格。楼良四认为,该处罚决定不会影响义乌办好全明星赛。

  浙江义乌近几年通过经济及教育的发展,建立了自己的城市特色。尤其是二00六年,随着浙江万马队入主义乌,更是为这个城市增添了新的活力。本赛季,在老帅蒋兴权的带领下,浙江万马队异军突起,在目前的常规赛排名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浙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