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北京绿色奥运初显效果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呼之欲出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八日电(于立霄唐振华)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局长董瑞龙十八日作客北京市城市管理广播时说,目前北京奥运绿化工程进展顺利,六百八十公顷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绿化基本完成,南园绿化也已完成可实施面积的百分之八十,奥林匹克中心区树阵景观已初显效果。

  董瑞龙向北京市民郑重承诺,一定保质保量完成奥运绿化美化工程,实现绿色奥运。

  董瑞龙表示,为全力打造奥运绿化精品工程,绿化部门今年重点完成奥运中心区、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民族大道等多项绿化工程,并加快奥运场馆及周边二百米范围内和场馆联络线的绿化建设。

  今年北京将人工造林一点二万公顷,林木绿化率力争达到百分之五十一,城市绿化覆盖率实现百分之四十三,人均绿地面积四十七平方米,人均公共绿地十二平方米。

  按照“绿不断线、景不断链”的要求,今年将重点对长安街沿线、机场高速路、四环路等一百条道路的绿地景观进行完善提高。此外将加快实施京承路、机场北线等绿色通道建设,完成市级以上道路、河道绿化二百五十公里,推进铁路沿线两侧绿化美化建设。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瑞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