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南方阴雨雪天气持续 弱冷空气将袭新疆地区

  受弱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未来三天,江南、华南以及贵州等地阴雨雪天气仍将持续,一般为小雨雪,其中,江南南部、华南北部的部分地区将有中雨(雪)。

  分别受弱冷空气影响,19-20日,新疆北部和华北北部气温将下降4~8℃,新疆北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中南部的部分地区将有降雪。

  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四川盆地东部、重庆西部、湖北中东部、湖南北部、安徽南部和东部、江苏中部等地有能见度在1000米以下的雾。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18日08时至19日08时,新疆西南部、黑龙江中东部、吉林东北部、青海东部、四川北部、甘肃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江南大部、华南大部以及四川盆地、重庆、贵州、云南中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西部的局部地区有冻雨。华北北部和东部、黄淮东部、东北地区有4~5级偏北风。渤海、黄海、东海海面有6~7级偏北风。

  19日08时至20日08时,新疆北部、内蒙古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江南东部和中南部、华南大部以及四川盆地、重庆南部、贵州、云南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西部的局部地区有冻雨。内蒙古中东部有4-5级风。

  20日08时至21日08时,新疆北部、青海东部、甘肃南部、四川北部、吉林西部和中南部、辽宁中北部、内蒙古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江南大部、华南大部以及四川盆地、重庆、贵州、云南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西部的局部地区有冻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南部有4-5级偏北或偏南风。

  艳阳今日迎“四九” 京城明天最高气温5℃左右

  昨天(17日),人们在温暖的阳光下告别了“三九”。昨天在灿烂阳光和小北风的共同作用下,气温节节升高,到下午3点,京城南郊观象台的气温升到9.1℃,是今年数九以来气温最高的一天。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只有-2.2℃,也是今年数九以来最低气温的最高值,丝毫没有数九寒天的感觉。

  安徽省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地区16日突降大雪,雪量最大的安庆市岳西县积雪深度达22厘米。根据安徽省生产救灾办的统计,安庆、铜陵市已有50多万人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超过15万亩。

  安徽省生产救灾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说,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雪量较大的安庆市有43.1万人受灾,因灾受伤2人,转移安置4910人,倒塌房屋近700余间。在灾情最为严重的安庆市岳西县,积雪深度达22厘米,是该县近20年来最大的一场降雪。

  残雪还未融化,浓雾又起。昨天(17日),江城遭遇了今冬以来较罕见的一场浓雾,大雾扰乱了市民出行节奏。

  昨天(17日),湖北省大部地区都被浓雾“覆盖”。昨天凌晨开始,汉宜高速公路永安段、京珠高速公路咸宁段、京珠高速公路孝感段、武黄高速公路相继实施交通管制,9时左右管制才相继解除。武汉开往仙桃、天门、荆州等方向的车辆均出现晚点。客运轮渡昨早7时30分便停航,一直到晚上8时10分才复航。汽渡也时停时开。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