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吉利汽车去年出口1.5万辆

  本报讯(开阳)吉利汽车近日宣布,去年吉利在国际市场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实现出口1.5万辆,同比增长110%。同时,吉利在海外已建立26家代理商和128个销售服务网点,累计出口达3万辆,出口国家数量超过40个。

  最近一年多时间,吉利凭借自主创新、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优势分别成为法兰克福车展、北美国际车展百年史上第一家参展的中国汽车企业,由此受到了欧洲、北美乃至全球的关注。面对汇率变化和海外市场价格挤压的挑战,吉利充分利用两大国际车展所带来的资源,在巩固原有市场的基础上,加大对潜在市场经销网点的开发,同时加大备件供应和售后服务体系的建设并取得显著效果。去年8月,吉利被商务部授予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资质,国家引导和规范汽车产品出口,给吉利的出口带来了机遇。此外,吉利入主锰铜,生产高级豪华出租车也为其大量出口奠定了基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汽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