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广州丰田欲再创佳绩

  本报讯(曹开阳)产销目标至少15万辆,并力争达到16万辆,这是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丰田)谋定的2007年生产销售计划。广州丰田董事、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继2006年创造了中国汽车行业的产销奇迹后,广州丰田将在2007年再创佳绩。

  广州丰田目前惟一在产车型凯美瑞是其导入国产的丰田CAMRY(原名佳美)最新一代产品,于去年年中投产并上市,并在短短半年内取得了销售整车5.8万辆的成绩,进而创造了国内整车制造企业当年投产当年赢利的奇迹。虽然广州丰田自凯美瑞上市伊始便不断增大产能,但由于这款丰田经典车型出的品牌和性价比优势,凯美瑞截至目前仍严重地供不应求,其订单在全国范围内普遍排到了5月份。鉴于目前市场订购相当火爆,而凯美瑞的产能仍在不断增加,广州丰田预计今年至少能完成15万辆的产销目标,并力这一目标,实现产销16万辆。如果这一产销目标能顺利达成,那么凯美瑞就极有可能夺得国产中高档轿车单一品牌销量冠军的头衔,这将是广州丰田在国内整车制造企业中创造的又一个奇迹。

  袁仲荣还透露,除了极力推进凯美瑞的产销进程外,广州丰田今年还有另一个重要的任务,即为多款丰田原厂进口车特别是将要导入国产的丰田新车“试水”。广州丰田销售部副部长冯兴亚告诉记者,广州丰田下一款导入国产的车型将是全新一代丰田YARIS(雅丽丝),这是一款造型时尚的家用两厢小型轿车,将于2008年上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仲荣 | 广州 | 广州9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