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新萨拉·毕加索发布(图)

图为东风雪铁龙新萨拉·毕加索。(资料图片)

  本报讯(开阳)1月15日,东风雪铁龙新萨拉·毕加索正式发布。包括全新造型改进、更多动力选择和装备适配的新萨拉·毕加索包括1.6L16V手动和2.0L16V手自一体两款车型,有两种天窗可供选配,将于3月底在全国上市。

  东风雪铁龙新萨拉·毕加索最引人注目的是车身前脸饱满的“双人字形齿轮”造型,两道镀铬条造型向两侧大灯延伸,并和散热隔栅融为一体。
这一设计不但使其前部造型更加饱满、俊朗,也是雪铁龙最新品牌风格的体现,与雪铁龙在欧洲市场的车型风格以及东风雪铁龙全新的凯旋、C2的品牌风格一脉相承。除了2.0L发动机外,新萨拉·毕加索还搭载有1.6L16V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千瓦,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8L/百公里;2.0L排量则能满足消费者对动力表现的期望,最大功率为99千瓦。作为一款彰显现代生活品位,并主要用于家庭的“宽敞型轿车”,新萨拉·毕加索应该能够一改老款型此前市场表现不佳的状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加索 | 忧郁萨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