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空客去年共获824架飞机订单

  记者1月18日从空中客车公司获悉,2006年,空中客车公司共获得824架飞机新订单。

  据欧洲宇航防务公司此前发布的消息,尽管2006年最终的年度财务结果还未统计完成,但预计空中客车公司将很可能会影响其2006年的息税前利润。

  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路易·加洛瓦表示:“我们的财务预测是空中客车在2006年整体表现的一种体现,特别反映了A380推迟交付所带来的影响。同时,我们也考虑由于发起A350宽体飞机项目和实施‘POWER8’计划所带来的资金影响,而这一振兴计划原本是计划于2007年发起的。而目前非常明确的一点就是,空中客车正在积极着手解决面临的困难,为重新崛起做好准备。”

  在2006年,空中客车公司经历了A380推迟交付带来的影响,再加上美元疲软,因此空中客车公司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来继续发展。

  另外,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已经批准空中客车公司正式发起A330-200F宽体货机。目前,这一款最新的空中客车货机已接到了两家客户的26架飞机订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机大.. | 遥远时空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