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首部警校小说《警校风云》推出 爱戴周日签售……

  爱戴周日签售《爱戴的瑜伽》

  信报讯 (记者张守刚)本周日下午两点,歌手爱戴将在西单图书大厦为新书《爱戴的瑜伽》举行新书首发暨签售活动。

  爱戴一直以锐舞出现在歌迷朋友们眼前,但是在《爱戴的瑜伽》一书中,大家可以领略静态下的爱戴。

此次爱戴是参加舞林大会受伤之后首次出席公众见面活动,前100名读者还将得到爱戴全新的《浪漫满屋》主题曲的珍藏版大碟。

  首部警校小说《警校风云》推出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日前,国内第一部反映警校学员生活的小说《警校风云》由光明日报出版社出版。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武和平为该书作序。

  作为一名战斗在一线的人民警察,本书作者吕铮将自己亲身经历过的警校生活原汁原味地呈现在读者面前:第一次与手枪的亲密接触、第一次上岗执勤、第一次抓小偷、第一次歌厅扫黄……吕铮曾先后出版了《那年八月》、《黑弈》、《迷网》等多部公安题材作品。身为同行,又有过在警校任教的经历,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武和平欣然作序,对这本书作出了中肯的评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戴 | 吕铮 | 张守刚 | 第一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