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面包车自燃 隔壁消防队急救

  信报讯(实习生何明)昨日凌晨1时许,回龙观龙锦苑四区内,一辆停在3号楼北边的面包车自燃,小区保安及时通知了隔壁邻居——回龙观消防中队,消防官兵和小区保安联手将火扑灭,因车内无人,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3号楼一层住户李先生表示,昨日凌晨1时多,他正在家中看电视,突然听到北侧楼外传来一阵嘈杂声,他出门一看,发现3单元门外一辆面包车前部着火了,“小区保安正用灭火器灭火,不一会儿,消防车也来了,消防队员向面包车喷水,几分钟就将火扑灭了。

  据龙锦苑四区物业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小区夜间值班的几名保安发现面包车着火后,迅速拿出灭火器灭火,“一名保安跑到小区外西北侧的消防中队报警,消防车及时赶到后,不到10分钟就把火灭了。”回龙观消防中队的一位队员表示,因为着火点离消防队很近,所以扑灭得很及时,火势并未烧到居民楼,但面包车的前半部分被烧坏。

  记者昨日早上7时许来到现场时,这辆银灰色的面包车仍停在3号楼3单元门前,驾驶座两侧车门玻璃及前挡风玻璃已经破碎,前车盖和保险杠变形,驾驶座附近被烧得一片狼藉,3号楼北侧有不少积水。据了解,面包车车主前晚22时许将车停在小区后回家,并不清楚着火的具体原因,据消防队员初步估计,面包车自燃的原因为线路老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锦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