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泉州能培养公交车司机

  又一家大客车培训班开班

  早报讯(记者颜鹏实习生潘翠娥)继惠安禾协驾校之后,南安金鸡汽车教练所昨日也举行了大客车驾驶员培训班开班典礼。至此,泉州有资质开办大客车驾驶员培训的驾校,占了全省的1/4。

  据市交通局车管科江伍华科长介绍,大客车驾驶员培训工作从省交警总队下放到各地后,全省已经有8家驾校开办了大客车驾驶员培训班,其中泉州2家、福州2家、莆田2家、厦门1家、漳州1家,另有不少驾校也在筹备大客车驾驶员培训事宜。目前,惠安禾协驾校和南安金鸡汽车教练所分别准备了5部大客教练车,这些大客车和普通教练车有着明显的区别。大客车培训的管理非常严格,每部车都安装了指纹录入器及车载IC卡。学员学车,必须录入指纹后才能刷IC卡,确保培训记录的真实性。

  本市驾校具备培养大客车驾驶员能力,也意味着泉州市有能力培养自己的公交车驾驶员。以前,所有公交车驾驶员想考A1照都得到福州甚至外省考试。金鸡驾校负责人黄先生表示,此次引进的5部大客教练车,都是公交车的式样,通过在他们驾校的正规学习,将可以取得A1驾照,完全能胜任公交车的驾驶工作。将来,这家驾校有可能成为本市培养公交车驾驶员的摇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