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储户银行遭暴打 左耳受损(图)

  晨报讯(记者张丽)昨天读者卢先生致电本报称,前日自己来到北京银行安定门支行办理业务,向银行提意见却遭到不明身份的人暴打。北京银行安定门支行称打人者为一名普通储户,因受不了卢先生在厅内吵闹才出手。而卢先生则表示,打自己的人就是银行的工作人员。


  “储户去银行取钱,反在银行被打,储户的人身安全都得不到保障。”昨日卢先生气愤地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16日早晨9时左右,他来到北京银行安定门支行办理储蓄业务,此时银行有50余名办个人业务的储户,但只开了一个对私业务窗口,近一小时该窗口只办理了十几项业务,卢先生和另外几名储户找到大堂女经理要求增开窗口。

  这时一名身穿便服的男子走到女经理跟前询问事情经过,并让女经理离开。“大家都以为他是来解决问题的银行负责人,我就说这么多储户你们怎么只开两个窗口,没想到这名男子就向我骂脏话,还向我冲过来。银行的一个主任站到了我们中间,对我半推半抱似乎要劝架,就在这时那男子一拳打在我脑袋上,我要还击,但主任把我抱得更紧,我就结结实实被暴揍了一顿。整个过程银行的保安和其他工作人员都袖手旁观。”卢先生称,最后储户们挡在卢先生与打人者之间,才阻止打人事件再次发生。而主任已不知去向,打人者向银行内部人员说了什么,就驾驶一辆别克车离开了。

  经医院检查,卢先生被打后左耳受损,听力下降25分贝。“打人者与银行似乎关系密切”。卢先生表示,他后来听银行内部的人透露,打人者就是银行的人。

  记者就此事联系到北京银行安定门支行的于(音同)行长,她解释说,打人者为当时另一名储户,因嫌卢先生在大厅吵闹让人心烦,才动了手,此人绝非银行工作人员,也不是银行工作人员的亲戚或朋友,打架是两名储户间闹矛盾,与银行方面无任何关系。而主任劝架时,为避免双方打起来,必须控制住其中的一人,才抱住卢先生。

  处理此事的交道口派出所的任警官告诉记者,此事作为治安案件在派出所已经结案,打人者赔付卢先生医药费,“卢先生如果认为是银行的工作人员打了他,就涉及民事问题,而不再是单纯的治安问题,应该通过司法途径解决。”任警官并未透露打人者是否为银行职员。张丽/摄
卢先生左耳血迹斑斑。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