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晚报

这个老板太猖狂!派出所内打伤女民警

  晚报讯(记者谭磊)“太猖狂了,在派出所里动手打民警。”1月18日,在宁夏武警医院陪护受伤民警雷凤果住院治疗的银川市公安局兴庆区中山南街女民警田振霞气愤地告诉记者。

  1月17日下午3时,银川市公安局兴庆区中山南街派出所社区女民警雷凤果、田振霞着装来到位于新华东街德月宾馆,对其进行检查。

由于该宾馆从去年8月份开始营业以来,一直无任何手续违法经营。民警4次检查,该宾馆都拿不出营业执照、特种行业许可证、消防验收手续。

  当日下午,两名民警再次来到该宾馆进行检查,在吧台接待民警的张某推说宾馆没有负责人,拒不接受检查。两名民警要求其到派出所去说明情况,张某态度极其恶劣地说:“我就不去。”在依法对其传唤不到的情况下,民警特请求派出所增派警力将张某带回派出所接受处理。在将张某带回派出所的路上,张某骂骂咧咧,态度蛮横。在派出所下车后,张某依旧肆意辱骂民警,并对雷凤果、田振霞进行厮打。田振霞肩章及警服冬装毛领被撕落,雷凤果腹部被张某踢踹、手背被抓伤。进入派出所值班室后,雷凤果带伤坚持工作,要求张某接受处理。然而就在这时,张某从桌上拿起了一个玻璃茶杯向雷凤果头部狠狠砸去。雷凤果眼角被砸伤,鲜血涌出。然而,张某仍不罢休,又弯腰寻找其他东西准备继续行凶,被其他民警及时制服。下午5时许,雷凤果被紧急送往武警医院接受手术,伤口缝合5针。

  1月18日上午,记者在医院见到了病床上的雷凤果。陪护治疗的田振霞告诉记者,手术后雷凤果一直处于昏迷状态,高烧不退。站在一旁的雷凤果丈夫神情凝重,不知妻子何时能恢复意识。前来探望的兴庆区公安局局长李军告诉记者,雷凤果1994年从警,对待工作勤勤恳恳,业务能力出类拔萃,多次受到相关部门的表彰。此时,或许是听到了我们的谈话,雷凤果眼角流出了泪水。田振霞为雷凤果拭去泪水时告诉记者,雷凤果在工作中向来都很坚强,从不流泪,但是这一次她太委屈了。晚报记者谭磊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凤果 | 张某 | 田振霞 | 谭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