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印度女星在英被侮辱为狗 观众抗议引发外交危机


印度女星在英被侮辱为狗 观众抗议引发外交危机



印度女星在英被侮辱为狗 观众抗议引发外交危机

印度女星:希尔帕-谢蒂

  赴英参加真人秀,遭到其他选手侮辱

  印女星受辱引发外交风波

  印度著名女星谢蒂在英国的电视真人秀节目中频频受辱,数次委屈落泪。此事让英国观众群情激愤。消息传到印度后,众多谢蒂的影迷纷纷走上街头进行抗议。印度官员警告这档真人秀可能将影响印度和英国的外交关系。

  据英国《泰晤士报》18日报道,31岁的印度宝莱坞著名女星希尔帕·谢蒂日前专程到英国参加了英国第四频道的《名人老大哥》真人秀节目,然而谢蒂却在节目中屡屡成了其他英国娱乐明星的讥讽和嘲笑对象,导致谢蒂数次落泪。

  宝莱坞女星频频受辱

  希尔帕·谢蒂最近受到英国第四频道电视台邀请,专程赶到英国参加了该电视台主办的《名人老大哥》真人秀节目,《名人老大哥》是《老大哥》真人秀的“延伸版”,在《老大哥》真人秀中,电视制作人将一些男女安排到一个公寓住宅中共同生活一段时间,公寓内所有地方都装满摄像头,参与者毫无隐私可言,观众可以通过电话和短信方式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得票少的选手将被逐一淘汰出局,节目最后剩下的人将成为真人秀冠军。而《名人老大哥》的参赛者,则全都是世界各地的名人。

  这期《名人老大哥》真人秀于1月3日开播,谢蒂和另外几名英国娱乐界名人——包括因《老大哥》而一炮走红的杰德·古迪、被摘掉了英国小姐桂冠的丹妮尔·劳埃德、前SClub7成员乔·奥马拉等人同住在一个房间里。然而,谢蒂在真人秀节目中频频成为其他选手的取笑和嘲讽对象,首先是谢蒂带有印度口音的英语不断遭到其他人的讥讽,她们根本不称呼谢蒂的名字,而是喊她“那个印度人”。

  被竞争对手称作“狗”

  让观众忍无可忍的是,古迪竟在屏幕上公开攻击谢蒂说:“她让我浑身起鸡皮疙瘩。”丹妮尔则附和说:“她是一只狗。”乔·奥马拉则评论说:“印度人都很瘦,因为他们煮的饭菜都欠火候,所以印度人经常生病。”古迪还暗示谢蒂很脏,抱怨她用手接触自己的食品,她还模仿谢蒂的口音,问她是否生活在一间印度棚屋里。观众们看到,由于不断受到其他参与者的言语攻击,谢蒂好几次都屈辱地落下泪来。

  在17日的真人秀节目中,古迪再次对谢蒂展开了言辞侮辱,忍无可忍的谢蒂回应说:“哦,请你学一些礼貌。你知道你需要什么吗?你需要上演说课,杰德。”古迪又讽刺说:“回你的贫民窟去吧,去寻找关于女士的真正生活。”据悉,一名同情谢蒂的真人秀选手曾安慰谢蒂说:“不用伤心,我认为这些话和种族主义无关。”然而谢蒂说:“不,我告诉你,这就是种族主义。”

  来源:齐鲁晚报


[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蒂 | 古迪 | 布朗 | 布莱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