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苏人事工作今年更突出公益性

  本报讯 (记者 黄勇小雷)实施万名公务员能力提升工程,事业单位聘用制全面入轨运行……记者从昨天在宁召开的江苏全省人事工作会议上获悉,江苏今年人事服务将更加突出公益性,人事人才工作也将出台一系列新举措。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事厅厅长赵永贤介绍说,今年,江苏将规范事业单位的岗位设置和管理,逐步实现事业单位职工由身份管理向岗位管理的转变。规范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的签订,确保2007年度全省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全面入轨运行。逐步实现事业单位由固定用人向合同用人转变。推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制度,积极推进事业单位竞争上岗制度。目前,全省推行人员聘用制单位和签订聘用合同人员所占比例均超过80%,部分市县达到100%,三项数据全国领先,以聘用合同管理为基础的用人机制初步建立。

  今年,江苏还将组织实施“六大人才高峰”第四批项目资助工作,财政资助资金5000万元,资助800个项目,培养行业高层次人才6000名。今年将选拔培养1600名技师、100名高级技师。用2至3年的时间建成全省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才库。“十一五”期间,选拔100至150名江苏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给予重点培养,今年首批选拔30名左右。另外,江苏今年还将推进“百名现代服务业人才出国培训计划”、启动“千名苏商海外培训工程”。

  赵厅长还明确指出,今年江苏将加强对社会力量举办高校毕业生招聘会的监管,规范“双向选择”行为,严禁举办以营利为目的的毕业生招聘活动。有条件的地方政府人事部门要逐步免收人事档案管理、毕业生就业服务等公共服务费用,其工作运转经费争取由各级财政支持列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