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东问题四方会议2月复会

  本报柏林1月17日电记者吕鸿报道: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17日在柏林与来访的美国国务卿赖斯举行会谈后宣布,中东问题有关四方(欧盟、俄罗斯、联合国和美国)会议将于2月初在华盛顿重新恢复举行。

  据德国联邦新闻局当晚发表的新闻公报称,施泰因迈尔说:“我们双方都认为,召开中东问题有关四方会议的时机已经成熟。

目前的中东局势严峻,国际社会必须采取协调一致的行动。”他强调,给以巴双方恢复会谈提供新的推动力非常重要。

  赖斯说,召开中东问题有关四方会议的目的是要使以巴双方找到解决冲突的有效途径。以巴应当民主、和平和自由地相互共存。赖斯还说,中东问题四方会议结束后,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和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将就结束以巴冲突等问题举行会谈。

  重启中东问题有关四方会议是德国今年担任欧盟和八国集团轮值主席国提出的外交目标之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赖斯 | 施泰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