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调查指土地增值税不影响香港对内地房地产的投资

  中新社香港一月十八日电(记者 陈伊敏)德勤房地产策略调查十八日在此间公布一项调查指出,香港上市地产发展商看好内地房地产市场,超过三成港商计划加大投资;超过八成认为,土地增值税不会影响他们的投资。

  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发展商对中国内地房地产市场的潜力仍然充满信心;超过八成认爲,土地增值税的开征,不会导致他们减少对内地房地产的投资。

当中,逾三成计划提高投资额超过一亿元人民币,半数表示将投资项目锁定于住宅物业。

  德勤合伙人兼全国房地产行业领导人何锦荣表示,虽然土地增值税不是新的税项,但土地增值税的清算,可能会影响地产商的现金流状况。整体而言,不会影响地产前景。

  是次调查涉及二十六所从事物业投资、物业发展、酒店业务的香港上市公司,调查对象为财务掌舵人,当中近半数管理公司的营业额超过十亿港元,逾半公司资产净值超过二十五亿港元。

  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发布,全国将从今年二月一日起开展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扭转目前以“预征”为主的土地增值税缴纳现状,土地增值税税率爲百分之三十至百分之六十,将以房地产开发项目为单位进行清算,分期开发的项目以分期项目为单位清算。消息一出,内地房地产股普遍大跌。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