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燕赵都市报

唐山血站捐助献血贫困大学生

  本报唐山电(记者张剑英通讯员新国、张欣、陈谊)16日上午,在唐山市中心血站多功能厅,市政府献血办副主任、市中心血站站长高仕卿,将血站员工捐助的6万元钱,交到自愿无偿献血的贫困大学生手里。

  记者了解到,这是唐山连续第3年资助自愿参加无偿献血的高校贫困生,资助款共计13万元。

截至目前,唐山市有17所高校的375名自愿无偿献血的贫困学生得到帮助。

  据了解,唐山市的医疗用血正在以每年10%的速度增加,年用血量已从以往的14吨增加到近20吨,在每年8万多人次的献血人群中,街头自愿献血已占一半以上。这里面,唐山市的高校大学生是街头自愿无偿献血的生力军,仅去年一年,就有7000多人次奉献爱心。其中,有172名大学生捐献成分血,有的大学生在校期间无偿献血3次甚至4次,为推动唐山市群众性自愿无偿献血做出了突出贡献,多次受到唐山市人民政府的表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山 | 唐山王志强 | 唐山友.. | 大学生 | 05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