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安居中的烦心事-

  昨天,本报“您最关心的安居问题”调查接到了很多市民的意见,其中不少人讲述了他们在追求安居过程中的烦心遭遇,本报记者在此选登了若干条。希望更多的市民继续积极参与。

  花园洋房变路边房

  陈先生:2005年12月,我买了套一楼的花园洋房。

在预售房模型上:配套公路是单行道,离花园20多米远,在公路与花园间种植着茂密高大的绿树。一年后接房时发现,花园紧挨着一条双车道公路,路面比花园栅栏还高。找到开发商,对方却拖延不予解决。消失的晒台

  秦先生:我购买的是某小区4楼的预售房。2005年10月看房时,我所购房屋外是3楼的屋顶,可做晒台。因开发商承诺我可自由使用这200平方米的晒台,我一次性付清了21万的房款。可2006年10月接房时发现,晒台却没有了!找到开发商,对方说要么就退房,要么就继续住。

  花钱买房久未成主人

  张女士:去年9月,我看中了一套三室两厅的房屋。临签合同时,售楼小姐告诉我,这套房子是已经被别人购买过的,我接房前,他们一定在11月负责过户到我名下。可到12月31日,房屋仍未转到我名下。后来,开发商又承诺1月31日前办理完相关手续,可昨天再次询问时,他们又推到春节后。不知什么时候我才能成为房子的主人。

  放弃索赔才能得房

  杨先生:2000年我买了套房子,合同上注明2001年5月30日交房。但直到去年11月,开发商才通知我接房,还要求我和他们签一份放弃索赔的协议。我拒签,开发商说,不签就不交房。油烟熏病一家人

  李先生:2005年8月,我入住沙坪坝一小区C1号楼4楼。2006年1月,楼下开了一家餐馆,C1号楼与C2楼之间的空隙成了排烟道。尽管我们一年四季都不开窗,但餐馆的油烟还是从插座孔钻出来,把家里的墙都熏黑了。一年多来,我家人都患上了呼吸道方面的疾病。早知楼下要开餐馆,我就不买这房了。

  我住低了一层楼

  陈先生:去年2月我买了一套38平方米的住房,选在23楼。今年接房时发现,开发商将负一楼的车库算作一楼,我购买的房屋实际是在22楼。按开发商的销售政策,每高一层楼,房价每平方米多20元。如此算来,我就多交了近800元。

  担心高楼将遮挡美景

  周女士:我入住现在的小区已经4年了。当年购买此小区就是看中此处靠山,窗外是郁郁葱葱的绿色,且开发商也说小区与山中间不会建设影响视线的建筑。而最近小区外的空地开始动工,一打听,竟然要修30层的高楼。也许,当年的依山美宅将不复存在。记者陈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狗狗花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