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奥运门票从天降(组图)

  本报上期报道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举办的奥运门票抽奖活动,从本周开始,首批被随机抽中的2550名幸运儿将收到这份从天而降的“厚礼”。而本报也得以在第一时间向读者呈现普通老百姓成为奥运观众的故事。
姓名:王和军

  年龄:44岁

  职业:生意人,从事饮用水处理行业

  所获门票:北京奥运会单项门票一张(铜奖)

  王和军怎么也想不到,他会成为北京地区第一个奥运会门票的拥有者。

  燕山饭店的大堂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的几位领导都坐在这里,他们要在这里把奥运会门票发给王和军。2006年10月,王和军花了1050元买了中保人险公司车险类中的交强险。2007年1月,在中保人险举行的“万张奥运门票大抽奖”活动中,王和军被抽中了铜奖,成为首批诞生的奥运会观众。


  “上周他们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还真不敢相信能中奖!”王和军从使他中奖的那辆东风雪铁龙轿车里走下来的时候,还大呼不可思议,“所以直到今天通知我来领票,我还带了一个朋友一起过来,真是不敢相信。”

  当王和军接过那张奥运会门票的换取凭证时,抑制不住满心的欢喜,他坦言平时与各种中奖活动基本无缘,没想到这次居然会获得一张奥运会门票。而当他得知在首次抽奖中,北京地区仅有50名中奖者,更是连呼“幸运!幸运!”

  “我平时就比较喜欢观看体育比赛,为了北京奥运会,早就做好了提前买票观看的准备,没想到这么早就免费获得一张!”王和军平时最喜欢看足球比赛,所以他希望这张奥运会门票换取凭证能够为他换来一张足球比赛的入场券。

  “马上回去就把这个好消息告诉老婆和儿子,对了,还要告诉老爸老妈!2008年带他们一起去现场看奥运会!”
姓名:张连生

  年龄:57岁

  职业:安全主管,任职于华都建筑总公司

  所获门票:北京奥运会热门单项比赛门票一张(银奖)

  张连生这天早早地从工地回到了位于丽水桥北的家里,因为中保人险的工作人员约好将他中奖所获的那种奥运会门票送到家中。

  “不瞒你们说,接到通知我中奖的电话时,第一反映就是:肯定又是个骗子!”老张拿到这张实实在在的奥运门票之后,才把他的警惕性彻底地放下。原来,就在他接到中保人险工作人员的中奖通知电话之前,他刚刚接到一个行骗的电话,“他们告诉我去年我在武汉消费中了大奖,要我先交个人所得税,可是我去年连武汉都没去过,怎么可能?紧接着,你们的电话就打来了,我就把你们也划入了骗子的行列,奥运会还早着呢,哪有这么好的事落在我头上?”

  老张是在去年年底才买的新车,为它购买了2900多元的全险,没想到新车为他带来了好运气。他获得的是银奖,可以为他换到一张热门单项比赛的门票。“我最喜欢看跳水、体操,还有女排的比赛了,因为这几项比赛技巧性高。”没想到老张也是一位体育迷,“不过我最想去看的还是跳水,因为比赛在新落成的水立方里进行,我也是搞建筑的,水立方那么漂亮,采用的新材料新技术,真想亲自去里面见识见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和军 | 张连生 | 奥运会 | 全球i..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