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晚报

都市丽人热捧礼品安全套(图)

  本报讯如果哪一天有人送你护身符、烟缸或红包,你可得打开包装仔细瞧瞧,说不定,里面装有安全套。不过不要大惊小怪,它叫礼品安全套,深受部分年轻人特别是年轻女士青睐。

  昨日,沙坪坝区三峡广场某商场一楼礼品店,店内摆着红包、许愿瓶、烟缸、钱包、喜糖、鞭炮、“超级帅哥证”等小东西。记者拿起一个带“喜”字的红包,店内一年轻女子报价道:“4元。”“哪有这么贵的红包?”对方回答:里面有一个安全套。记者打开一看,果然如此。


  女子称,这是礼品安全套,店内所有礼品中都包着安全套。说着,她递给记者一个棒棒糖,里面竟装了一只红色安全套。记者随手拿起一支塑料玫瑰,花心中同样藏着一只安全套。

  此时,三位年轻女子带着一张刚买的毛巾来到店里,交到卖东西的女子手中,请她包装一下。等待中,三位女子拿起棒棒糖看了一阵。或许是来了兴趣,接着三人又看了其他样式各异的礼品安全套。问及平时是否到性保健品店买东西,三人摇头说:“不敢进去。太露骨,要遭人笑话。”

  卖东西的女子姓马,是店主。马说,因为“图好耍”、“不愿走寻常路”,开了这家店。马告诉记者,开店两个多月,最初只卖礼品安全套,但20多天下来,全打白板。“来买东西的女士一看是安全套,捂起嘴巴就跑。”见马为此犯愁,隔壁一位做了多年生意的人支招:不如加个对外包装礼品的业务,人气旺了,慢慢就好了。

  这招果然奏效。马称,有次,一对情侣到店内包装礼品,识破真相后,说了几句悄悄话,离开时,男士掏钱带走几个礼品。

  一次,一位“踩点”多次的父亲,带着10岁左右女儿到店内买东西。女儿要买棒棒糖。父亲劝道:“算了,你妈妈买的要便宜些。”后来,这位父亲买走一个装着安全套的红包。

  马称,购买礼品安全套的顾客中,女性消费者占九成,她们买这些东西时“大大方方”。马称,该产品只针对成年人,未成年人一律不卖。

  随后,记者随机采访了部分市民,大多数年轻人觉得新颖,有创意,甚至还有人问在哪里可以买到。但也有人对此不以为然,“我从不操心这些东西,包不包装都一样,反正要拿来用,无所谓。”

  记者 陈国栋 文/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记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