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今天到会展中心找创业项目-

  你想创业吗?那不妨到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去看看,那里有上千个创业项目等着你。2007中国(重庆)创业项目展暨致富论坛,今日在那里开幕。

  作为本市首次大型创业展,它将汇聚来自全国的1000个创业项目,供市民选择。

3天展会期,下岗工、低保户、残疾者三类人,可凭证件免费进场观展。上千创业项目供你选

  据组委会昨日通报,参加此次展会的企业共有150多家,包含了机械、通讯、日用、建筑、农业等各个行业。这些企业中,他们带来的项目加上民间的个人投资项目,达1000个。大多数都是属于风险小、投资少的中小项目。

  其中,在参展的个人项目中,属于专利技术的就有200多项。同时,创业展也吸引了55亿元的国际资金和5000万元的民间资本进场。专家企业家为你支招

  本次展会还将举办致富论坛。今天下午至21日,相关知名学者和企业家将开办4场创业讲座,为创业者们支招。

  主讲者有:具有丰富创业经验和深厚理论功底的赵延忱;著名经济学家袁青鹏;白手起家的创业成功人士梁佰强;重庆小天鹅投资控股集团总裁何永智。

  展会还邀请了银行、担保公司、财务咨询以及管理咨询公司,现场免费为创业者提供政策法规、创业知识、经营管理、融资渠道和解决方案等贴身服务。记者邓全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创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