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世博今起全球征集吉祥物

  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昨日正式宣布,经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同意,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从今天起在全球范围内公开征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吉祥物设计,本次征集活动至2007年5月31日截止,对成为上海世博会吉祥物设计的作品,将奖励人民币20万元。

  上海世博局表示,本次上海世博会吉祥物设计征集不仅面向全世界专业从事设计工作或有吉祥物设计相关经验的专业设计机构、咨询公司及专业设计人员,同时也欢迎广大民众积极参与,应征者可以从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www.expo2010china.com)上下载《应征规则》、《报名表》、《承诺书》和上海世博会会徽图样等相关文件。

  由于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是传播和体现上海世博会主题和理念的重要精神载体,为全世界所关注,因此征集文件对吉祥物设计作品提出了严格要求:吉祥物设计应融合中国文化特色,反映上海世博会的主题形象,具有拟人化特征,并深受大众喜爱;在表现形式和技术手段上,适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的传播和再创作。吉祥物还须具备灵活的商业开发价值,广泛适用于从特许产品(如:T恤、背包、水杯、文具)到二维、三维动画(电视、因特网、光盘、手机)以及世博会景观等不同领域的需要。

  上海世博局表示,按规定递交的应征作品,均获得本次吉祥物设计应征活动的资格。应征吉祥物的绘制形象可以由单幅图稿表现,也可以由不同情境、姿态和色彩的多幅图稿组成。据了解,本次征集大赛不接受网上应征作品,所有作品均应通过邮寄或送达方式交到上海世博会吉祥物设计征集办公室(中国上海浦东南路3588号)。应征作品交稿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07年5月31日18时整。

  据悉,经过严格的评选、决定程序,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最终有望于今年年底揭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海 | 上海市.. | 上海中邦 | 上海市.. | 上海雪迷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