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舵手讨工资 偷走船用测深仪-

  昨日凌晨1时许,江北区太平门附近北滨路入口处。

  一个男子背着背包,沿嘉陵江河床跌跌撞撞跑上公路。东张西望一番后,慌里慌张招下一辆出租车,抬腿欲上。

  “站住!”江北区公安分局刘家台派出所两名协勤正好巡逻至此,见男子形迹可疑,上前盘查。

面对突如其来的协勤,男子面色大变,从背包中取出船用望远镜、对讲机和测深仪等物。

  男子自称姓李,承认东西都是从“太平洋03”号集装箱货船上偷来的。

  李某称,他是“太平洋03”号集装箱货船舵手,因多次向老板秦某讨要欠下的2000多元工资被拒,一直寻找机会报复。17日,货船停靠江北区太平门检修,他决定拆些船上物品“抵工资”。

  昨日凌晨,李某趁同船工人熟睡之机,悄悄起床将驾驶室内望远镜、对讲机和测深仪装进背包。未料,刚刚走到公路上招停出租车,便被巡逻协勤挡获。

  李某随后被移交市公安局水警总队朝天门派出所。据查,22岁的李某是奉节县人,去年2月进入“太平洋03”号集装箱货船当舵手。

  “我不知道犯法。只是想用这种方式跟老板做个交换,要回2000多元工资!”昨日,派出所里的李某后悔不已。他说自己当时准备前往江北区观音桥附近找个宾馆住下来,然后电话要求老板拿钱赎物。

  朝天门水上派出所负责人介绍,李某偷走的设备价值8000余元,已涉嫌盗窃犯罪。由于货船没了测深仪,无法动弹,否则极可能造成触礁等海损事故发生。

  该负责人称,民工如果遇到此类拖欠工资情况,可通过劳动部门解决,切不能以非对非。记者 徐其勇 钱波 实习生 赵雪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