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合肥与中科大共谋发展

  本报讯(记者吴兴安)1月18日,合肥市和中国科技大学举行第三次全面合作联席会议,共话合作,共谋发展。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孙金龙,中科院党组成员、中科大党委书记郭传杰,中科大校长朱清时院士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合肥市与中科大是从2004年开始举行全面合作联席会议。孙金龙在讲话中说,长期以来中科大为合肥现代化建设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显著提升合肥市科教实力和综合竞争力,特别是建立全面合作机制以来,在合肥地区初步形成中文语音、计算机软件、生物能源、安全工程等一批领头企业和潜力产业,为促进合肥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结构调整、财政增收、增加就业等发挥重要作用。真诚希望中科大一如既往地面向合肥经济建设主战场,积极牵头组织和承担重大科技专项,参与合肥发展尤其是科技园区建设,继续发挥在科教领域的品牌效应,吸引更多的高层次人才,培养更多的社会急需人才。

  孙金龙指出,加快合肥发展,需要中科大等一大批高校、科研院所强大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持。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市校合作上,合肥将以更开明开放的姿态、更务实有效的举措,主动寻求与中科大的对接点,不断拓宽合作渠道,努力形成科大科技创新与合肥经济发展紧密融合、相互促进的生动局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合肥市.. | 合肥 | 合肥市.. | 合肥市.. | 发展邓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