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周杰伦拒绝春晚邀请 林志玲自爆将做主持(图)

金越证实周董不上春晚 林志玲自曝将做主持(图)

林志玲

  一直打着“开门办春晚”旗号的春晚总导演金越一直闭门筹备节目,直到距离2007年春晚正好一个月时,他终于露脸,到央视国际网站与网友聊天。首次“开门”聊天,他就给记者们来了个“下马威”,炮轰采访春晚的记者是“小偷”。与金越的谨小慎微不同,林志玲昨天在重庆代言时大方表示,自己可能上春晚当主持。

  炮轰记者是“小偷”!

  昨天金越先是透露目前节目准备的进度,他透露要完全把节目确定下来还要半个月时间。

不过到昨天为止,金越表示90%以上的节目都已基本确定。其中歌舞类节目已经关门了,语言类节目基本上也敲定了。至于这次一直标榜“开门办春晚”,为何一直不欢迎记者去采访,对此金越开始放炮:“其实春晚没有什么太多的秘密,一点都不神秘,但是现在我们发现有一些记者,实际上他提前在剥夺人家的欢乐。比如说我们有很多很好的语言节目,费了很大的力量来创作,然后他拿个录音笔进来,他给你录下来了,第二天就把你这个放到网上、报纸上,这对老百姓年三十(除夕)那天晚上的快乐就是一种剥夺。说严重点,你对央视的创作是一种侵权,如果真的出现这种情况完全可以告他的,他这个媒体要赔死。”最后金越说了重话:“我希望记者们把春节晚会的进展告诉给大家,但是我不希望记者来把一些老百姓的‘欢乐’提前偷走。”此话一出,网络主持人质疑用“偷”字是否不妥,对此金越完全不理会。

  传言央视觉得“赵宋配”过时?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语言类节目筹备情况,昨天有传出“小品王”赵本山今年的剧本迟迟未能出炉,主要是搭档一直不能敲定,因为赵本山在这一次春节晚会上非常想和宋丹丹合作,但是导演组认为“赵宋配”已经太过时了,因此赵本山十分恼火。面对如此的传言金越没有直接回应,不过他承认赵本山的搭档一直难产。“高秀敏去世了,范伟受伤了,跟谁演?本山提出来跟宋丹丹演,但是丹丹也有问题,她正在拍室内剧,时间上有问题。为此我们专门跟宋丹丹协调她的创作时间,得到剧组大力支持,他们已经开始在赶宋丹丹的进度。”

  至于歌舞类节目,此前网上曾传出一份完整名单,其中有周杰伦和费玉清合唱《千里之外》,昨天金越亲口证实是联系过周杰伦,但是因为他的档期有冲突,他已经婉拒了邀请。

  爆料林志玲上春晚当主持?

  至于今年春晚的主持人,金越透露目前还不能敲定,要到节目基本格局确定之后才能确定主持人,时间大概会在近两周。不过昨天林志玲在重庆代言时,她亲口告诉记者自己已经接到春晚的邀请,“具体的形式我们还在商谈,我希望是主持,但其他形式也能接受。最后将以什么方式出现我也很期待。”据悉,林志玲一旦在春晚拿到主持棒将创下一个历史,台湾综艺主持还没有一个能上春晚,此前吴宗宪曾嚷着上春晚,不过因为炒作过头惹怒央视高层,最后还是被“刷”了下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越 | 林志玲 | 宋丹丹 | 赵本山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