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昨夜冰湖中救出轻生女 挽回珍贵生命

  昨日21时许,一名年轻女子独自坐在省城北郊生态公园附近的一个小湖边,低首哭泣,随后又向湖心走去,附近市民发现情况后,急忙报警。

  昨日21时许,在生态公园附近散步的一位市民,突然发现在湖边坐着一名青年女子,她时而低头啜泣,时而远望着黑漆漆的湖水。

该市民意识到可能会出意外,急忙拨打了报警电话。正在附近巡逻的110以及当地派出所的民警急忙赶到现场,发现该女子正从湖岸走向湖心,当湖水已经到其腰部时,民警及时喊住了她。该女子稍一迟疑,停住了脚步,但是对于民警的劝慰无动于衷,刺骨的湖水让附近的民警以及市民都非常担心。合肥消防特勤二中队的消防官兵以及120急救人员,闻讯后也迅速赶往增援。

  由于湖水较深,而该女子距离岸边又比较远,救援人员打算下水救人,但是担心该女子受此刺激会做出过激行为,往深水区走去。由于现场光线很暗,一旦该女子没入水中,救援就会更加困难,救援人员只好站在岸边,继续劝说开导。随后警方在对话中得知该女子姓张,重庆人,和丈夫一起在合肥打工,当晚她与丈夫因为某些事情发生争吵,满肚子的委屈无人可以诉说,于是她独自一人跑到生态公园附近,意欲投水轻生。当地派出所的一位民警见时机成熟,走入湖里一边劝说一边接近该女子,最后成功将其救上湖岸。(赵秀娟、王志强)

  来源:

  安徽商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子铅球 | 第六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