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社会短波·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记者从江西宜春市公安部门获悉,1月11日发生在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导致一名学生死亡的校园“枪击”事件,其经过已经查明,并确认系学生玩改装发令枪不慎走火伤人。

  昨日上午,备受关注的健力宝集团原董事长、总裁张海涉嫌职务侵占与挪用资金一案,在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了第二次开庭审理。

  记者昨日获悉,15日8时57分发生在大同城区的居民楼爆炸事件遇难人数上升至4人。18日15时10分,消防队员在爆炸发生楼房一层又找到一名遇难者遗体。

  1月18日6时15分,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接到长江干线水上搜救中心报告,一艘客船在长江重庆水域搁浅,经救助,船上140人全部获救。

  北京市18日确定,将每月11日确定为自觉排队日,希望杜绝公共场所乱拥乱挤、城市交通乱行乱停等不文明行为,为奥运会创造文明有序的环境。

  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马力称,出生性别比失调的深层原因是父系继承和女儿外嫁的隐性制度,根本原因是中国社会保障制度不健全,直接原因是B超的普及。

  美国一家名叫“角鲨头”的酒厂近日在纽约举行推介会,称他们根据在河南舞阳出土的古酒沉淀物,复制出和9000年前中国古酒味道相似的新型啤酒,取名“贾湖城”,并准备在7月推广上市。

  记者从河南省畜牧局获悉,“一针多防”(一针疫苗可防3种禽流感病毒)的低致病性禽流感疫苗在河南洛阳问世。

  记者18日从正在江苏无锡召开的全国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工作座谈会上获悉,最高人民法院提出,在知识产权审判活动中要加大司法救助力度,对经济确有困难的知识分子和特困、濒临破产企业,减免诉讼费。

  综合新华社、人民日报等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