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抢滩购物节 年货超市后来居上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为掘开幕式“第一桶金” 不少商家已安排多样优惠促销活动

  目前,成都购物节作为成都市民以及外地客人享受实惠与欢乐的盛大节日,借着品牌的含金量,及对周边市场和西南地区的影响力,已成为国内外知名品牌推广和展示的优秀平台,也是岁末消费最有力的助推器。

随着购物节开幕式的临近,消费者的热情被撩拨到了最高点,有的已经拿上春熙路展位图到现场打探地形,希望能在开幕式当天直奔目标。

  买年货 购物节上去挑

  购物节年货展,新春年货让你挑花眼。昨日,记者从成都购物节组委会获悉,在红星路广场,组委会将为市民奉献上质优价廉的年货大礼。包括西部鞋都在内的众多商家和超市,将在红星路广场的年货展区大规模展示其产品,并以超低的优惠价让市民得到真正的实惠。同时,在年货展区内,还有中外名模穿着名鞋现场走秀,以及歌舞表演满足市民眼球。各种抽奖活动也会让你得到意外的惊喜。

  价优 时尚品牌摆起年货超市

  据了解,本届购物节上的年货展区将有众多商家加盟,在展区推出大量质优价廉的产品,包括羽绒服、服装、鞋子、礼品、电器、茶叶、腌腊制品等年货。据悉,在此次参展的商家中,大多都是成都市民所熟悉的品牌店家,包括西部鞋都、劲浪体育等。而在摆放出的年货中,知名品牌也不少,例如阿迪达斯、耐克这样的体育用品。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在本届购物节上,这些品牌年货的价格,很多都远远低于平时在商场和专卖店内的售价。

  品好 西部鞋都大规模展示名鞋

  据了解,在本届购物节年货展上,位于武侯金花镇的四川西部鞋都有限公司将在年货展上进行大规模的产品展销活动,向成都市民展示西部鞋都生产的各种鞋类产品。“这是以往主要进行外贸的西部鞋都首次大规模参加成都购物节,向市民展现其鞋业产品。”负责本次购物节年货展的蓝桥资讯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蓝桥资讯相关负责人介绍,不仅西部鞋都要展示自己的品牌,另外还有大量的外贸产品也将在展区内营销。

  扯眼 中外名模走秀名鞋

  “在本届购物节年货展上,我们还准备了大量的活动。”相关负责人说。据介绍,在红星路广场上,将摆放时尚展台,大批中外知名模特将穿着西部鞋都提供的各种款式的时尚名鞋,轻快地踏在T型台上。记者通过采访一些参展商家了解到,许多参展商家也会有针对性地展开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让市民得到实惠。另外,主办方也正在策划在夜间举行歌舞晚会。

  舒服 年货展区方便舒适

  “平时要挑上一样满意的商品,得走好几家商场或超市,而在今年购物节的年货展区内,几乎囊括了成都的知名商家、大型超市。”工作人员介绍说。另外,在年货展区内还设立有美食区。在年货展区内按照百货的品种分了类,市民进入后只要按照相关指示牌就能到自己想要去的展区内挑选年货了。

  蓝桥资讯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购物节的展区专门选在人流量非常大的红星路广场,“这里人气非常旺盛,同时年货展区也非常大,达到2000多平方米。”他介绍,“目前参展的商家非常踊跃,年货展区的展位已基本预订完毕。”

  本报记者 谭麟

  全城狂欢盛宴

  宴席一:统一VI标识系统 全城参与狂欢

  (记者王黎娟)据透露,从购物节开幕起,购物节组委会将用统一设计的VI标识系统,把成都的大街小巷布置一新。届时,将会有包括道旗、海报在内的多种宣传手段陆续登陆蓉城。组委会希望借此让购物节成为全城的狂欢盛宴。

  据悉,由专人设计的购物节LOGO已经沿用多年,整个造型充满寓意。高大的购物袋背景下,三个人形图案呼之欲出,高举的双手尽显节日的欢快。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购物节VI标识,将是以购物节LOGO标志、富有亲和力的宣传口号、清新的色彩为核心展开的完整、系统的视觉传达体系。VI标识系统的运用,不仅能丰富市民与游客的节日体验,强化节日感染力,更能制造一种全城参与的氛围。

  宴席二:全城商家联动 购物节未炒先热

  距离购物节正式开幕还有8天,但成都的各大卖场已经不约而同地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开始给购物节提前造势。据悉,昨日赛格广场主力商家所举办的各种促销活动均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

  此外,苏宁电器也倾力打造出家电特卖会,计划以超值低价打动蓉城消费者。据透露,特卖会上512M的一款MP3仅售99元、1G的一款MP4仅售288元。同时,一批性价比很高的特价机也大量推出,柯达一款700万像素数码相机仅售1399元并加送512MSD卡和充电宝,三星几款市场紧俏的数码相机价格比市场普遍优惠10%~15%。小家电则推出“新年聚宝盆,好礼实惠变出来”特惠活动,不到89元的3L电饭煲、不到90元的台式温热水机、不到199元的食品加工机(豆浆机)、品牌微波炉仅售299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都 | 成都川.. | 成都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