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民警上医院识破“撞车帮”

  晶报讯(记者林霖通讯员李秋威)日前,两人假装被大富豪轿车撞伤,同伙上前一起敲诈车主8800元。正当他们为得手而庆幸时,沙河派出所民警当天就将其逮个正着。

  1月12日下午,沙河派出所的一位民警因公务来到沙河某医院急诊科,发现有4名前来就诊的男女举止怪异,便上前盘问。

谈话中,4名男女闪烁其词,漏洞百出,该民警便寻机通知派出所增派警力协助调查。警方随即调集警力前往医院将4人抓获。

  经查,当天下午3时许,一男一女骑一辆自行车来到华侨城香山中街,当一辆沃尔沃“大富豪”轿车经过他们身边时,两人先是假装被撞摔倒在地,随后旁边事先埋伏的两名同伙立刻围上来,指着假装被撞的女子手上事先准备好的“伤痕”,称胳膊已经被撞断了,要求去医院治疗。等到了医院以后,这4人又称想私了此事。一番讨价还价后,双方协商由车主一次性给付8800元现金私了。车主无奈之下只好同意。

  目前,该4名嫌疑人已对上述事实供认不讳。据警方初步调查,该团伙已作案多起,并且专盯高档车作案。警方呼吁有类似受害经历的车主尽快与沙河派出所联系,指认嫌疑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