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0高校签约大学生实践基地 首批获600余岗位

  昨日,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10所首都高校与位于通州区的68家政企单位签约,成立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这10所高校的学生即日起可报名到首批600余岗位实习。

  据通州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李旻杰介绍,报名学生可与区政府园区管委会、宝洁公司等68家单位的相关岗位对接。

“如果实习后双方满意,可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同时,签约企业大都承诺给学生一定的生活补贴,有些企业还将负担大学生在通州的吃住费用。”

  据介绍,通州区将监督企业与前来实习的大学生签订实习合同,同时免费为实习大学生办理人身意外伤害险。李旻杰表示,区政府还将为进入生产经营型企业实习的大学生组织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旻 | 大学生 | 05届.. | 农民大.. | 小学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