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报社记者在大同煤矿被打死续:警方抓获3名疑犯

  本报讯 (记者孙旭阳)昨日下午,山西省大同市公安局宣布,警方已抓获涉嫌殴毙中国贸易报山西记者站记者兰成长的三名男子。大同市官方随后承诺,将在三天内破案,并公布真相。

  昨日下午3时,浑源县委宣传部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县委内部流传的消息是“一个假记者被打死了”。

  “几乎每天,都有假记者借正面报道,或负面新闻为由,跟我们交涉,想获取好处。曾经有一次,我们无奈报警,结果那人看势头不对,就溜走了。”这位负责人补充说,很多假记者下去诈钱、拉赞助,根本不会通过宣传部。

  据报道,大同警方成立了70人的专案组。而在昨天,参加追捕的警力又有所增加。下午5时,大同市公安局负责人称,涉嫌参与殴打死者兰成长的三名嫌疑人已被抓获,“警方正全力追捕剩下的犯罪嫌疑人。”

  昨晚6时48分,大同市新闻中心主任谷盛明向记者透露,大同市警方在取得初步进展后,已向上级汇报,称有信心在“三两天内侦破此案,搞清楚事情真相。届时,我们将立即向社会公布事情的来龙去脉。”

  谷盛明拒绝就兰成长是否假记者做出回答。而在1月10日,大同市政府门户网站挂出了“大同市打击假报假刊假记者专项行动通告”,由大同市官方发布。昨日,大同市政府网站已找不到此通告,网站维护人员不接受记者采访。

  昨日下午,兰成长家属召开了记者发布会。家属称,中国贸易报社对兰成长的身份,以及当日工作性质,做出数次并不吻合的解释,家属怀疑是有人想推卸责任。昨日,记者试图联系中国贸易报社有关负责人,一直未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谷盛明 | 记者 | 大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