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煤车被撞翻沟 煤炭埋3人 肇事司机弃车逃走

  昨日凌晨1时许,密古路杨山加油站附近两车相撞,一辆大型翻斗车将一辆拉煤车撞入排水沟,煤车上3名司乘人员死亡。据目击者称,大型翻斗车内两人事发后弃车逃走。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事发现场的路面上,到处是玻璃碎片,距离加油站30米处的排水沟内,留有大量煤炭。

  据杨山加油站一名工作人员称,凌晨1时许,大型翻斗车在这里加完油,没有从出口出去,而是从入口出去,结果迎头撞上了进来加油的运煤车。

  据另一名李姓女员工回忆,当时她正在给别的车加油,突然一声巨响,只见翻斗车将拉煤车撞入排水沟,煤车翻倒,车上的大量煤炭掩埋了驾驶室,司乘人员都被埋在里面。

  该员工称,此时,翻斗车上下来两人,看到有人被埋后,就弃车逃走。民警赶到后,证实煤车内3名司乘人员已死亡。

  昨晚,密云交警队证实事故中3人身亡,并称该大型翻斗车牌照系伪造,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