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剐蹭引争执 司机遭掐脖 交警协调下赔偿200

  昨日下午,崇文区广渠门内大街磁器口东侧路口,一辆23路公交车被一辆失控小轿车剐蹭。

  公交司机下车理论时,遭轿车司机掐脖。在交警协调下,轿车司机认错道歉,并赔偿200元。

  昨日下午3时30分许,广渠门内大街磁器口东侧路口200米处,一辆银灰色“千里马”停在路边,右侧车身有剐蹭痕迹。

不远处停着一辆23路公交车,车头也有剐蹭痕迹,数名交警正在询问情况。

  公交司机说,下午2点50分左右,失控的“千里马”与公交车剐蹭,车后门一名女乘客因紧急刹车受轻伤。

  公交司机下车与车主理论时,反而被“千里马”司机掐了一下脖子。公交司机指着自己红红的脖子要求对方赔偿200元。

  交警勘察后称,事故由“千里马”司机负全责。

  随后,该司机不停地向公交司机道歉,称自己当时太冲动才动手,并赔偿了20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