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去年车船税征收同比增长五成

  去年车船税征收同比增长五成

  税务管理新信息系统已在盐田试运行

  晶报讯(记者康岩慧通讯员车俏冰谢少华张贤修)昨日,记者从全市地方税务工作会议上获悉,市地税局2006年全年在组织收入、税源管理、信息化建设等领域相继取得突破,去年全年车船使用税务的征收同比增长了54.41%。

  据了解,全年税收收入更是实现“三个历史性突破”:税收收入总量突破450亿元,全年完成税收收入450.23亿元,同比增长18.7%,增收70.93亿元;地方级收入突破300亿元,达到345.73亿元;个人所得税收入突破100亿元,使深圳成为继北京、上海后第三个个税收入超百亿的城市。深圳去年车船使用税征管水平全面提升,市地税局通过采取有力征管措施,实现缴税全城通办,全年征收车船使用税1.84亿元,同比增长54.41%。

  此外,2006年该局电子税务管理信息系统正式进入实施阶段,先后完成了新系统一期工程的开发建设与测试,实现了税收征管数据的系统迁移,今年1月5日新系统一期工程已在盐田区成功实现上线试运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