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日报

降下近5年来最大冬雪 金佛山积雪厚度超30厘米

  1月18日,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在省委小礼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听取全国第20次“扫黄打非”会议精神,布置今年“扫黄打非”重点工作。省领导臧世凯主持会议,任海深作工作讲话。

  臧世凯在主持讲话中指出,今年的“扫黄打非”工作要高举保护知识产权的旗帜,认真贯彻全国“扫黄打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统一领导和具体指导,做到组织协调到位,督促检查到位,工作保障到位;各“扫黄打非”工作部门要恪守职责,齐抓共管,密切协作,努力构建“扫黄打非”工作的大格局;各地各部门“扫黄打非”工作人员要积极主动,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机制和管理手段,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进一步解决好我省文化、出版市场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优化我省社会文化环境,为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安徽,促进文化事业和产业的管理与繁荣,做出新贡献。

  任海深在工作报告中,充分肯定我省去年“扫黄打非”工作成果,提出今年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和完成措施。他指出,今年全省“扫黄打非”工作要坚持齐抓共管,综合执法的方向,以“反盗版天天行动”为主要抓手,精心组织文化、出版市场的专项治理和专项行动,重点是加强市场监管,打击政治性非法出版和淫秽色情出版活动;开展印刷复印业整治,打击各类盗版盗印行为;多措并举,巩固网吧整治成果,打击文化娱乐服务性场所的非法经营。

  会议对我省2006年度“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扫黄打非”办案有功集体进行了表彰奖励。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省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共110余人参加会议。(曹显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臧世凯 | 工作大.. | 辛苦工.. | 工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