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我们时时感受到杭州的新变化

  本报讯(见习记者李稹)因为恰逢“生活品质之城”城市品牌发布之年,今年第五届“我看杭州新变化”的参观教育活动格外具有历史纪念意义,市民参与的热情空前高涨。第一天报名参加的市民就达到了1000多人,尽管我们第二天就表示已经只有候补票了,但三天报名人数还是有2000多人。

  采荷街道红菱社区癌症协会的15名癌症患者来要票了,他们愿意把这次活动说成“喜看杭城新变化”,一个“喜”字,在新春时节里添了多少积极欢庆的色彩。

  江干区家具商会10位来自外地的创业者来要票了,去年商会支部书记吴伟民曾自费邀请了一部分创业者来看过杭州的新变化,今年他们希望能和杭州市民一起分享获得“生活品质之城”城市品牌的喜悦。

  穿山甲爬山队的会员们点名要看湘湖景区的3号线路,他们说这两年举办的看杭州新变化的活动我们都参加了,年年都有新发现,今年也不能错过。

  “去年杭州发行了两套关于运河的邮票就是我们提议、杭州市邮政局发行的。”杭州市集邮协会西湖集邮茶座会员胡鲁昌打进电话说。小邮票里浓缩了杭州的美景,80多名会员不少都希望能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新变化。

  “能不能给我们见缝插针一下,把我们安排进去?”“我们都是自发组织来参加的,积极性很高的。”“今年很特别,一定要给我们张票啊。”……

  我们手头760张票实在“供不应求”,我们的工作人员按照电话打入的先后顺序发票,对未领到票的朋友们只能说声“抱歉”。不过不少读者也很理解,虽然没拿到票,一位姓贾的先生还反过来安慰我们的工作人员:“没关系的,尽管不能参与这样有意义的集体活动,但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一样能时时发现杭州的新变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杭州 | 杭州育.. | 搜狐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