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会”宣传组会议:坚持开拓创新 营造良好氛围

  1月18日,省“两会”宣传组召开会议,全面部署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宣传报道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的“两会”是年初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宣传报道好“两会”,有利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有利于发扬社会主义民主,推进我省民主法治建设;有利于锻炼新闻宣传队伍,树立我省新闻战线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今年“两会”的宣传工作,要以创新、提高为总体要求,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落实“三贴近”要求,在结合中体现能力,在创新中提高水平,在平实中力求生动。要重视程序性报道与深度报道相结合,领导活动报道与基层代表、委员相结合,调动传统媒体积极性与发挥新兴媒体优势相结合。

  会议要求,各新闻单位要把“两会”的宣传报道作为当前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神贯注做好各项工作。参加“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要树立全局观念和整体意识,主动配合,协同作战,认真负责,扎实工作,为“两会”的圆满成功做出贡献。

  参与“两会”宣传报道的40多家中央、省及合肥市新闻单位、近200名记者参加了会议。(黄永礼)

  来源:

  安徽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