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四川新闻 > 天府早报

大学生当足疗师是人才资源浪费?

  早报讯据北京晚报报道,在兰州一家足疗企业,有20多位大学专科或本科毕业生正在从事足疗师和指压按摩师这一行,他们的目标是从最底层做起,最终走向管理岗位,这究竟是人尽其才还是资源浪费?

  学生:人尽其才

  小杨和他的同学去年6月从甘肃中医学院毕业,当初小杨学的是骨伤专业,本科5年,毕业时他签到了宁夏的某个医院,但他到医院上班后发现,自己所学的专业在这所大医院里完全是弱势。

为此,他应聘了一家足疗公司,专门做指压按摩师。小杨说:“在这里工作后,发现自己的专业由弱势变成了强势。”他告诉记者,3个月后就开始做技术指导老师了。

  市民:人才浪费

  “既然做足疗师,还用得着上大学吗?只要读技校就完全可以胜任了”。市民李先生对此觉得不能理解。

  学校:观念进步

  甘肃中医学院学生处副处长薛永刚说:“大学生到足浴公司工作,这是学生与市场的一种很好的结合,从学生自身来讲观念上进了一大步,这是好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