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日报

重庆软件园企业有望获国家火炬计划扶持

  本报讯对于正在加速推进工业化进程的安徽来说,这一天值得纪念:2007年1月17日,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准了江淮汽车集团的轿车项目。江汽轿车项目正式获批,标志着安徽省首家集全系列商用车与全系列乘用车于一体的综合型汽车集团正式诞生。

同时,江淮汽车集团也将成为继一汽、东风之后,为数不多的综合型汽车集团之一。

  江汽轿车项目的近期目标是产销5万台,并且为30万台年产销量做好了准备。江汽轿车使用自主品牌,并且将搭载江汽自主研发制造的发动机。目前,位于合肥经济开发区内的江汽轿车项目基础建设已经完工,轿车生产线已经安装完毕,首款轿车产品已经成熟,并且通过安全碰撞实验,做好了批量生产、投放市场的一切准备。

  据透露,江汽轿车将走与多数自主品牌轿车不一样的市场路线,拟从中高档轿车切入市场,预计将于今年7月1日左右面世的首款车的价位可能会在15万元左右,而明年,江汽将会通过推出几款价位稍低的经济型轿车来提升其轿车的销量与市场占有率。

  (本报记者 胡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水楼坑.. | 疯人集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