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杭州日报

争宠物狗抚养权 夫妻离婚打官司(图)

柴立青 画

  为了一只价值上万元的宠物犬,到法院离婚的夫妻双方吵得不可开交。17日,考虑到宠物犬处于怀孕期间,需要细心照料,因女方平时空余时间较多,重庆沙区法院将该宠物犬判给女方。

  丈夫张健和妻子刘萍大学同学,两人2002年大学毕业,2004年结婚,婚后两人共同在沙区购买了一套100平方米商品房居住。因张健在医药公司做销售代表,经常需要出差,在家的时间比较少。

  在征得丈夫同意后,妻子刘萍遂于2005年花2000元购买了一只刚出生的牧羊母犬在家喂养,并取名“嘟嘟”。
刘说张健出差后,自己就靠“嘟嘟”做伴。嘟嘟也非常善解人意,深得自己喜欢。

  到2006年底,“嘟嘟”受孕。但是这时与张健因性格不合,两人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感情完全破裂,妻子向法院提出了离婚要求。并提出除对房产和存款进行平均分割外,嘟嘟也要属于自己。

  张健表示同意将房产和存款平均分割,但是牧羊犬不能只归刘萍所有。因为牧羊犬是婚后购买的,属于夫妻共同财产,因此也要平均分割。张当庭出示了市犬业协会出具的证明证实,像“嘟嘟”这种一岁大的纯种牧羊犬价值约为一万元,加上“嘟嘟”已经怀孕,产下的幼崽至少还可以卖近万元。张健表示,如果刘萍要“嘟嘟”,那么必须在存款分割上作出让步,自己要多分至少一万五千元。面对张健要求,刘萍表示,自己和“嘟嘟”相处了一年多,感情非常深,绝对不会让“嘟嘟”离开自己。(以上当事人均为化名)据重庆晨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