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杭州日报

培养输送合格建设者接班人

  本报讯 (通讯员 程晓鸾记者张寅)昨日,我市隆重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暨表彰会议。市委副书记朱报春强调,关心下一代工作利在当代、功在千秋,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构建和谐杭州的要求,持之以恒,奋发进取,努力推进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跃敏主持会议,市领导俞国庆,省、市关工委领导等出席会议。

  朱报春首先代表市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第七届“奋飞奖”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向战斗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岗位上的老同志和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大力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全市各级关工委和老同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广大老同志不顾年高、不计得失、不辞辛劳、不断探索,对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是我们在职干部学习的榜样。

  朱报春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工程,我们要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战略高度出发,认识和把握关心下一代工作,使之融入到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全局中去。各级关工委和老同志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了解青少年所思所想,努力增强工作的实效性;善于总结经验,努力把握工作的规律性;创新载体活动,努力体现工作的创造性,不断提高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下转第11版)

  (上接第1版)

  朱报春强调,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战略任务,是全党和全社会的工作。我们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大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支持帮助力度,努力为杭州的发展培养输送更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和市委九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了去年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会议还表彰奖励了杭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100名自强不息品学兼优荣获第七届“奋飞奖”的特困学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报春 | 工作大.. | 辛苦工.. | 工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