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杭州日报

夺取开发区建设全面胜利

  本报讯(记者王琦)市长孙忠焕昨日下午赴钱江经济开发区调研时强调,要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发扬团结拼搏、克难攻坚、奋发有为、合力兴区的精神,把招商引资、项目带动放在突出位置,及时研究新问题、制定新对策,夺取钱江经济开发区建设的全面胜利。

  孙忠焕和副市长杨戌标、市政府秘书长娄延安等一起,实地考察了钱江经济开发区指挥部以及新农居建设,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钱江经济开发区建设情况的汇报,共同解决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钱江经济开发区于2003年10月15日正式奠基以来,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到目前为止,已累计完成投资支出10.9亿元,道路等基础设施的骨架已经形成,开发区可开发范围达5平方公里,企业入区的条件已基本具备。到2006年底,开发区已引进10个工业项目,总投资达34.05亿元人民币,协议引进外资5389万美元。

  孙忠焕在充分肯定钱江经济开发区建设取得的成绩后指出,钱江经济开发区建设是杭州“构筑大都市”进程中对功能区域进行合理规划的需要,是实施“工业兴市”战略的需要,也是杭州长远发展的需要。从开发区奠基开工至今,大家克服了重重困难,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强度投入、高效能管理”的要求,明确“实施高新技术化战略、打造一流产业高地、创建‘三大基地’”目标,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开发区建设取得了初步成果。(下转第11版)

  (上接第1版)

  孙忠焕强调,要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克难攻坚、奋发有为、合力兴区的精神,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带动放在突出位置,根据形势发展的需要及时研究新问题、制定新对策,真正夺取钱江经济开发区建设的全面胜利。

  孙忠焕还现场对钱江经济开发区进一步发展中存在的发展空间、融资、体制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及各有关部门将一如既往支持开发区建设,为杭州经济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