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华建敏强调抓好领导干部作风建设 推进反腐斗争

  中新网1月19日电中央国家机关第21次党的工作会议暨第19次纪检工作会议18日下午在北京召开,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书记华建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华建敏指出,今年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迎接十七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这条主线,深入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江泽民文选》,以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为重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努力提高中央国家机关的工作水平,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七大召开。

  华建敏强调,当前,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就是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中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新形势下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着力解决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从源头上防治腐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一是加强廉政建设,坚决反对腐败行为。重点抓好治理商业贿赂,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切实解决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问题。

  二是大力提倡艰苦奋斗,力戒奢侈浪费。党员干部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坚决反对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要把公共资源用来解决人民群众的当务之急,反对搞华而不实和脱离实际的“形象工程”、“政绩工程”。切实规范公务接待行为,降低行政成本。

  三是坚持求真务实,力戒漂浮空谈。要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使制定的政策措施更加符合实际。进一步弘扬讲实话、报实情、扎实苦干的良好风气,坚持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把解决就业、收入分配、社会保障、医疗、教育等民生问题放在突出重要位置,把中央的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四是改进工作方式和领导方法,力戒形式主义。下大力气精简会议文件,提倡开短会、讲短话、发短文,坚决取缔不切实际的达标评比活动,把干部引导到加强理论学习和为群众办实事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建敏 | 海中央的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