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陈唐山不出庭命令下属也不能出庭被抓也甘愿

  中国台湾网1月19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公务机要费”案今天将第5次开庭,被法院传召出庭作证的陈水扁办公室“秘书长”陈唐山昨天表示不会出庭,并称,陈水扁有“机密特权”,他即使看到什么也不能说,他也命令下属不能出庭,最多罚钱,被抓去也要甘愿。

  据报道,陈水扁与妻子吴淑珍都涉及的“公务机要费案”,今天将在台北地方法院第5度审理,但吴淑珍已第4度请假不出庭。至于被传召作证人的陈唐山,也于昨天下午向法院请假。

  陈唐山对媒体表示,19日开庭时,陈水扁办公室的公文会送到法院,由于他整天都有公务,所以没空出庭;“即使到法院,我什么也不知道,有什么事应该问‘总统(陈水扁)’”。

  陈唐山又说,作为秘书长,即使看到什么也不能说;没看到的更不能说;他已命令“总统府”的科员不能出庭,最多罚钱,被抓去也甘愿。

  陈唐山并表示,他一直向陈水扁建言,这不是陈水扁个人的事,陈水扁是台湾人选出的领导人,是否下台也应由台湾人民决定。(赵静)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