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联党主席选举仅黄昆辉登记参选 26日将就职

  中国台湾网1月19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联党主席选举参选人领表登记昨天截止,只有台联党群策会秘书长黄昆辉领表登记;台联党今天就会召开临时中执会,在半数中执委同意,再由党代表大会确认后,黄昆辉将成为新任台联党主席。

台联党已规划好,26日举行党主席就职典礼。

  据报道,台联党15日宣布启动第三届党主席改选,16日起至18日进行参选人领表登记作业,若同额竞选,依党章规定,经半数中执委决议,可径行宣布登记的参选人为当选人。

  在台联党“精神领袖”李登辉与台联党中执委劝进下,接任呼声最高的黄昆辉终于点头答应,昨天下午委托台联党代理主席林志嘉代其领表登记,台联党今天将召开临时中执会,黄昆辉人事案几乎可确定过关。

  由于外界相当关心黄昆辉决定接任台联党主席的转折、党部人事布局与未来发展,台联党将于26日就职典礼后,安排黄昆辉与媒体茶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昆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