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当局苏贞昌同意陈水扁协调民进党08年候选人

  苏贞昌表态 同意由陈水扁协调民进党08年候选人

  中国台湾网1月19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岛内“独派”团体及亲陈水扁阵营去年底放出将由陈水扁主导、协调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民进党候选人的消息后,终于在昨天获得苏系人马同意;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昨晚通过属下表态,同意由陈水扁协调民进党候选人。

  据报道,民进党“新系”大老、“立委”洪奇昌昨天上午召开记者会呼吁,若民进党能以协调的方式,促成苏贞昌与前台当局“行政院长”谢长廷搭配挑战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可鼓舞民进党士气,盼民进党于春节后展开协商作业。

  苏贞昌属下、台当局“行政院”发言人郑文灿昨晚回应表示,民进党初选制度有协调阶段,苏贞昌曾指出,民进党的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是陈水扁的接班人,且陈水扁不再参与选举,以陈水扁在民进党内的威望,是出面协调的合适人选。

  郑文灿还说,对于初选,民进党内有各种不同的提议,究竟该如何协调,一切尊重党的机制;民进党内很多领袖也提议协调,是否能够形成共识,将进行征询和讨论。(赵静)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苏贞昌 | 郑文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