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合肥大雾带来“污染天”

  合肥空气昨天遭受今年以来首次轻微污染,全市5个监测点的空气污染指数全部超过污染线,市民不得不在灰蒙蒙的空气里度过2007年的第一个“污染天”。

  合肥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发布的空气质量日报显示,全市总体空气污染指数为124,主要污染物为可吸入颗粒物。

其中三里街监测点污染指数为130,长江中路为116,琥珀山庄为122,明珠广场为128,连代表清洁区域的董铺水库监测点,污染指数也超过100的污染线,达到106。

  合肥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杨站长告诉记者,空气轻微污染主要因为大雾的影响。“前天有点薄雾的时候空气污染指数已经上扬,逼近污染线。昨天雾更大,产生逆温层,污染物难以扩散,积聚在空气里,导致空气轻微污染。”

  根据预测,今天合肥市空气污染指数为100到120,仍然是轻微污染,市民应尽量减少在户外锻炼,以免吸入不洁空气。杨站长说,等雾逐渐散了,空气质量才会逐渐好转。

  另据了解,合肥市2006年有37天空气轻微污染。在其余328天的时间里,有58天是最好的“森林空气”。(张魁、项磊)

  来源:

  新安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站长 | 合肥市.. | 合肥 | 合肥市.. | 合肥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