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穆大叔厌倦拿年龄开玩笑:不想女儿认为我是骗子

  在NBA征战了16个赛季后,完成3200次封盖,8次入选全明星阵容,4次问鼎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穆托姆博已经得到够多了。

  不过如今这位40岁的老将表示他已经对人们一次次拿他的年纪开玩笑而感到厌倦了,自从他在乔治敦大学读书时,就有人称他的实际年龄要比所公布的更大些,而穆托姆博也为此笑了许多年。

  但当他的家人开始对电视直播中经常拿这作为笑柄来说而进行反击时,事情开始有些转变了,穆托姆博在本周接受ESPN采访时直言不讳的说他打算找总裁大卫-斯特恩谈谈以便能够得到一个至少能够停止电视解说如此开门见山的称其谎报年龄的办法。

  “我的妻子在前几天和我提到了这件事。”穆托姆博用他那低沉的声音说:“她说:‘亲爱的,我认为这个玩笑已经开的太久了,必须停止,在全明星期间你是不是有办法可以告诉联盟总裁并让他知道类似这样的事情需要被制止,从媒体的角度来说,一切难道都不应该向着球员么?’这真的没有令我心烦过,但当你的妻子开始对此感觉不舒服时,这令我很伤心,甚至我的女儿也会说,‘爸爸,为什么他们会谈论你的年龄?’她只有9岁,但却知道这事,当人们认为你的父亲是一个说谎的人,这会让你在孩子面前显得非常糟糕,孩子可分不清什么时候是玩笑什么时候不是玩笑,在此之前,这种事根本不影响我,但现在却开始渐渐的影响到了我,正如我的妻子尤其是女儿开始质问我,她在半场休息时给我留了一个语音留言,‘爸爸,他们在电视上谈论你的年龄,这一点都不好玩。’”

  穆托姆博的沮丧时常会在某一时刻到来,讽刺的是,当他在场上有所表现时,人们总是谈论着他还能打多久,在昨天输给太阳队并拿下8个篮板之前,穆托姆博已经连续11场平均每场至少抢下10个甚至更多的篮板,这也令火箭队多少弥补了一些姚明缺阵所带来的漏洞。

  这是穆托姆博自2000-01赛季以来最长的一次超强表现,而NBA历史上另外一位年龄达到40岁也能有如此出众表现的就是罗伯特-帕里什,当年在凯尔特人时,他曾连续6场比赛获得篮板上双,而森林狼队核心加内特则是本赛季另外一位连续10场比赛取得至少10个篮板的球员。

  “我已经反弹了,之前我并不知道自己的储水池里还剩多少,你总是怀疑自己,因为毕竟是第16个赛季了,不过仍然能有这样的表现让你对自己感觉良好,无论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

  如今穆托姆博已经郑重表示他会努力遏制有关年龄的玩笑继续下去,而这个赛季对于他来说也算是一个多事的赛季,除了捐献1500万在刚果建造了一所医院外,他在季前赛中又遭到了魔术队球迷的种族言语攻击,而这位球迷最终则遭到了剥夺去现场观看NBA一个赛季的处罚,姚明的受伤给了他贡献余力的机会,而他也立刻以单月场均6.1分、13.9个篮板及1.8次封盖的表现奉送给了火箭队。

  “NBA总裁和我是好 朋友。”穆托姆博说:“我将会找个办法去和他谈谈,他是一位伟大的人,他可以让这事停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