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刘淇王岐山分别会见维尔布鲁根

  本报讯(记者李健孙弢)昨天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会见了来京参加会议的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一行。

  刘淇对维尔布鲁根主席再次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协调委员会对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给予的支持。

他说,今年是奥运会筹办工作的决战之年。目前,奥运场馆建设正在顺利推进;场馆运行团队正在抓紧组建;火炬接力活动和开闭幕式创意方案的设计、志愿者招募等工作正在进行之中。我们将积极落实人文奥运的理念,在筹办工作中使更多的市民关注奥运、支持奥运、参与奥运,并享受奥运会带给人民群众的实惠和利益。

  刘淇希望双方建立更为紧密、高效的沟通与交流机制,及时解决奥运会筹办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他说,相信在国际奥委会和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的指导下,北京奥组委将按计划完成好今年的各项筹办工作,为明年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奠定基础。

  维尔布鲁根表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筹办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并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国际奥委会对新一年的筹办工作充满信心。协调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地为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提供帮助和支持。

  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国际奥委会奥运会执行主任费利会见时在座。

  又讯(记者李健孙弢)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王岐山会见了来京参加会议的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一行。

  王岐山对维尔布鲁根主席再次来到北京表示欢迎。他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国际奥委会的指导下,北京奥运筹办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现在距离2008年奥运会只有500多天,时间紧迫,对于一些薄弱环节我们要充分估计,并及时加以解决。我们将认真做好城市规划、建设、运行、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奠定基础。

  维尔布鲁根表示,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对北京奥运筹办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并感谢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北京奥组委所付出的努力。他说,我们非常有信心和北京一起共同努力,向世界奉献一届高水平的奥运会。

  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国际奥委会奥运会执行主任费利会见时在座。RJ212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淇 | 王岐山 | 王伟 | 费利 | 刘敬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